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彬彬的主页

从来不需要想起 永远也不会忘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白云之上  

2010-11-01 22:58:19|  分类: 人在旅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      CZ3984航班在轰鸣声中降落在长沙黄花机场,脚踏实地后我的心情也跟伊云(http://chenhongfz.blog.163.com/)一样,心却停留在万米高空的白云之上。记得凤凰传奇有一首歌是《月亮之上》,估计月亮之上的景观除宇航员外很少有人见到,但是白云之上的景观现在大多数人都能看到了,源于科学的普及和飞行器的大众化。飞机在平飞状态下一般都是在白云之上巡航。我的感觉白云之上的世界相对白云之下的世界更纯洁、更少的污染,那确是一个洁净的世界,白和蓝的空间,是云的海,有时汹涌澎湃,有时风平浪静,偶尔也有大大小小的风浪。
        除了偶尔一丝白云掠过,全是蓝蓝的天空,几乎不沾染其他的颜色。今天从青岛飞长沙,准备了相机拍一些蓝蓝的白云天,但是从青岛起飞一直是雾蒙蒙的天,心情也闷闷的,等到接近长沙时,夕阳西下,染红了西边的天空。从飞机的窗口远望,被亮丽的彩云惊呆了!
        那可是我所见过的最美的晚霞,我坐在左面窗口,满客舱的人确实不好意思表达自己的激动心情。等我不管不顾迫不及待的跑到右边的窗口拍夕阳时,夕阳却要落山了!
        所以机遇可遇而不可求,聪明的人只是善于把握机会,不会计较旁边的人说什么,仅仅注重自己的感觉。
        看看图片:
白云之上 - 彬彬 - 彬彬的主页
     P1    四海翻腾云水怒。
白云之上 - 彬彬 - 彬彬的主页
     P2    看,逆行的“灰机”。
白云之上 - 彬彬 - 彬彬的主页
     P3    浏阳河弯过了几道弯 ,几十里水路到湘江。
白云之上 - 彬彬 - 彬彬的主页
     P4    那是一抹绯红的云。
白云之上 - 彬彬 - 彬彬的主页
     P5    偶尔投影在大海的波心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91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