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彬彬的主页

从来不需要想起 永远也不会忘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夕阳西下时回家  

2010-11-05 10:17:43|  分类: 心情散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      10月28日深夜从呼和浩特回到青岛,打开本地号的手机,收到一条信息:你的黑龙江同学康XX给你打电话一直不通,请开机后回电话。虽然二十多年没有见面,看时间太晚就没有回电话。
        第二天上班后给其打电话,知道康同学出差在胶州,听说我回到青岛,就驱车赶来,自然中午和晚上就浸泡在酒精之中了。至于如何知道我的电话还是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在校友录上的留言。康现在是祖国最东端一个县的电业局工作,跟黑瞎子岛相连,事业有成,一如当年口才依然滔滔不绝。
        既然同学远道而来,召集小范围聚会,决定30日在胶南搞个小聚会,青岛和日照的同学都赶赴胶南。
        直到夕阳西下,从胶南赶到薛家岛轮渡码头回青岛,明年海底隧道和海湾大桥通车,轮渡即将退出,这世界变化就是这么快!
        在船上接到领导电话准备出差长沙!先回家再说。
夕阳西下时回家 - 彬彬 - 彬彬的主页
 P1
夕阳西下时回家 - 彬彬 - 彬彬的主页
   P2
夕阳西下时回家 - 彬彬 - 彬彬的主页
   P3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0)| 评论(2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