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彬彬的主页

从来不需要想起 永远也不会忘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在路上  

2010-12-24 22:38:00|  分类: 心情散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0在路上 - 彬彬 - 彬彬的主页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时间总是匆匆,还没有欣赏完秋色,冬天接踵而至,零下7-8度的低温伴着凛冽的寒风,只缺一场大雪让你确认寒季的到来。刚过完圣诞,元旦接着来到,2010年没来得及总结,2011年已经来到。

        2010年因工作原因频繁出差,在外的大部分时间不是在现场,就是在赶往现场的路上。往往是一接到通知,接着就收拾行李去机场。这边的事情还没有处理完,那边的事情又出现。

2010在路上 - 彬彬 - 彬彬的主页
 

        看看2010即将过去,将今年的在途时间和地点予以记录,只要是写总结总会有一些收获。全年一共出差21次,在外时间100多天。其中从河南郑州经过3次,湖南长沙去过4次,从杭州经过3次,北京去过5次以上,而且有3次出差的时间段在每个月的17日至22日。新去的地方也是我最感兴趣的地方,有太原、广元、新安江、衢州、金华、唐山、修武、岳阳、淮阴、盐城、常熟、张家口、满城、重庆、涪陵、内蒙、山西、保定、韶山等地。

        2010年01月13日-15日,青岛—北京(转机)—太原(住宿)—汾阳—孝义—汾阳(住宿)—孝义—介休—太原—青岛。

        2010年02月27日-03月03日,青岛—成都(住宿)—广元(住宿)—剑阁(路过)—成都(住宿)—青岛。

        2010年03月26日-29日,青岛—郑州—焦作(住宿)—郑州(住宿)—青岛。

        2010年04月01日-03日,青岛—北京—昌平(住宿)—燕郊(住宿)—青岛。

        2010年05月16日-17日,青岛—北京—顺义—燕郊(住宿)—青岛。

        2010年05月28日-06月01日,青岛—郑州—新乡(住宿)—延津—新乡—鹤壁(住宿)—新乡—延津—郑州(住宿)—青岛。

        2010年06月05日-08日,青岛—杭州—建德(住宿)—新安江—杭州—萧山(住宿)—青岛。

         2010年06月09日-15日,青岛—天津—唐山(住宿)—丰南—唐山(住宿)—天津—济南(住宿)—青岛。

         2010年06月29日,青岛—胶州—青岛。

         2010年06月30日-07月02日,青岛—杭州(住宿)—富阳—杭州(住宿)—青岛。

         2010年07月11日-14日,青岛—郑州—焦作—温县—焦作(住宿)—修武—焦作(住宿)—温县—郑州(住宿)—青岛。

         2010年07月17日-22日,青岛—长沙(住宿)—临湘—岳阳—长沙(住宿)—株洲—衡阳(住宿)—长沙—青岛。

         2010年08月10日-13日,青岛—盐城(住宿)—淮阴—南京(住宿)—青岛。

         2010年08月14日-16日,青岛—长沙(住宿)—青岛。 

         2010年08月19日-25日,青岛—南京(住宿)—镇江(住宿)—常熟—张家口(住宿)—南京—济南(住宿)—青岛。 

         2010年09月07日-12日,青岛—北京(住宿)—天津(住宿)—保定—满城—保定(住宿)—北京—重庆(住宿)—涪陵—重庆(住宿)—青岛。

         2010年09月28日-10月01日,青岛—杭州—衢州(住宿)—金华云溪—杭州(住宿)—衢州(住宿)—杭州—青岛。

         2010年10月13日-17日,青岛—广州—东莞(住宿)—深圳(住宿)—青岛。

         2010年10月22日-28日,青岛—北京(转机)—鄂尔多斯东胜(住宿)—达特拉旗—包头(住宿)—达特拉旗—包头(住宿)—呼和浩特(住宿)—上海(转机)—青岛。

         2010年11月01日-10日,青岛—长沙(住宿)—益阳—长沙(住宿)—天津(住宿)—唐山丰润—玉田—丰润(住宿)—玉田—丰润(住宿)—北京—青岛。

         2010年11月17日-22日,青岛—成都(住宿)—都江堰—成都(住宿)—青岛。

         2010年12月17日-22日,青岛—长沙(住宿)—韶山—长沙(住宿)—青岛。

 

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7)| 评论(2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