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彬彬的主页

从来不需要想起 永远也不会忘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夜西湖  

2010-07-02 07:12:44|  分类: 人在旅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      6月30日因公又到杭州,下午定的山航的航班,预计到达时间是15:30,结果由于飞机晚到晚点一个多小时。本来是直奔富阳处理事情,考虑到天黑不方便查勘现场就临时决定第二天再去。驻杭州服务经理问还有一段时间如何打发,忽然想到到西湖也有几次了,但是夜西湖没有看过,何不欣赏一下西湖的夜景呢?
        一个月来杭州两次,为本厂的产品忧心和面对领导认为自己工作不力的指责,心情比较低落,也颇有抱怨。由于近几年多次来杭州,所以跟服务经理熟得很,晚上请我们在杭州游泳馆附近的一个饭馆吃杭帮菜,生意火的很也牛的很,价廉物美的原因吧,竟然象银行一样排队取票等待,到20:30就打烊。
        我感觉杭帮菜的特点类似上海菜,以甜为主,兼顾酸辣,汁厚汤浓,盘大量少精致。还是非常喜欢的。尤其东坡扣肉和西湖醋鱼确属美味!
        晚餐后驱车赶到西湖边,感到有点失望,西湖的夜景比想象差得远,灯光尚不如青岛的前海,空气湿度又大,燥热难耐,匆匆看了几眼,试验了单反相机的拍夜景的效果,感觉自己没有掌握一定的技巧。还是回家再看书学习吧!西湖的音乐喷泉感觉也没有南昌红谷滩的效果好,南昌的色彩和水柱变化更多,水柱随音乐起舞更美!我对于音乐兴趣不大,愿意听歌而已。看了和听了好久,也没有听出来是越剧还是其他曲目,我相信对音乐有很高欣赏能力的网友伊云会听出来。
        为了留下记忆,还是上几张照片吧!
夜西湖 - 彬彬 - 彬彬的主页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P1
夜西湖 - 彬彬 - 彬彬的主页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P2
夜西湖 - 彬彬 - 彬彬的主页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P3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4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