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彬彬的主页

从来不需要想起 永远也不会忘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博客总访问量过60000  

2010-09-02 21:29:01|  分类: 心情散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博客总的访问量达到60000,高兴!

        这是9月1日的事情,之所以到现在才写,源于连续两个晚上应付饭局。其实博友也知道,白天上班时间我一般上网浏览,没有时间写博的。大多数博文都是出差时间晚上写的。写博三年多以来,与众多的博友同悲苦、共欢乐,一路走来,在付出的同时收获了更多的欢乐!

        我写博的初衷是上学时有记日记的习惯,但是文字一直粗糙,难入大雅之堂。只是想着给自己留点记忆,给未来的生活留点回忆。想不到众多的博友到这儿访问,也害怕浪费博友的时间,所以文字短的同时尽量选择精美的图片,以不辜负博友的期望,达到娱人娱己的目的!

         真的感谢经常光临我的这片田地的美女和帅哥,伊云、芊芊、深紫1969、星星知我心、海绵宝宝(alice)、塞北的雪、木兰花慢、夏日荷语、心中有海、午山阳光、梧桐疏雨、梦若心莲、月到天心、心愿铃铛、依依、轻风晓月、花开有声、柳眼梅心、燕子、绒花飞舞、紫水晶、子琳、风雨无阻、晓风水月、兰心、玉池桃红、orchiderly、美好时光、遥远、雨樱花、故乡的云、相思梧桐、回澜听涛、与你同行、纳川,当然还有尊敬的钱老师(color55)和刘老师(liudingran)。虽然有一些博友离开了博客,进入2010年没有见到洒满月光的山谷(xuchunyan)上过博客,不知她生活可好!还有的不常上博,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曾经的与您相处的博上时光!

         让我向所有光临的博友真诚的再说一声:谢谢!

博客总访问量过60000 - 彬彬 - 彬彬的主页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4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