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彬彬的主页

从来不需要想起 永远也不会忘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守望我的海  

2011-08-23 21:31:14|  分类: 家在青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傍晚来到栈桥附近的这片海好多次了,但是季节的不同总是有不同的风景,我喜欢坐在海边,将相机装在三脚架上,随夕阳的变换随意的按动着快门。可以想也可以什么不想,听听涛声,看看浪花,静静地守望……

        昨天又是一个连续秋雨之后的艳阳天,天上的云好象被扫过一样,残留着一丝丝,静静地海面上荡着一些游船,远处缓缓移动着几艘货轮,海的那一边黑魆魆的高楼勾画着这个世界的轮廓,是那么辽阔高远。

守望我的海 - 彬彬 - 彬彬的主页

     P1

守望我的海 - 彬彬 - 彬彬的主页

     P2

守望我的海 - 彬彬 - 彬彬的主页

     P3

守望我的海 - 彬彬 - 彬彬的主页

     P4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1)| 评论(2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