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彬彬的主页

从来不需要想起 永远也不会忘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家乡的海  

2011-08-07 20:12:38|  分类: 心情散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今天开车带着女儿回胶南经过海底隧道参加高中毕业26年聚会,将女儿先带回老家,父亲在地里做活没有见到,家里养的大大小小的牲畜弄的家中臭气熏天。哎,父亲啊!父亲。我们其实不需要你如此的辛苦劳作,我们兄弟姊妹并没有穷的不能糊口啊!

        7:45从家中出发,二十多分钟后就出了隧道到了黄岛开发区,沿滨海大道再行驶十多分钟就进入了胶南界,海堤上人山人海在欣赏惊涛骇浪。也许是梅花台风即将来临的原因吧!路边的海中巨浪滔天,拍打着海堤,卷起千堆雪!

       其实青岛的海与家乡的还没有什么区别,但是还是停车,想着人生之须臾,就象一个浪头接着一个浪头,前一个刚消失在沙滩上,后一个又涌上来……

        高中毕业26年,物理和化学老师皆已仙逝,人生无常,大海永在!

家乡的海 - 彬彬 - 彬彬的主页

     P1

家乡的海 - 彬彬 - 彬彬的主页

     P2

家乡的海 - 彬彬 - 彬彬的主页

     P3

家乡的海 - 彬彬 - 彬彬的主页

     P4

家乡的海 - 彬彬 - 彬彬的主页

     P5

 

     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16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