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彬彬的主页

从来不需要想起 永远也不会忘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新住所  

2012-08-29 20:48:06|  分类: 心情散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原来的青岛就是从南到北狭长的一块,南部靠海的一块地方属于老市区,也就是德国人最早规划的地方。由于在这个区域有几所著名的小学和初中,青岛市有根据户口所在地就近入学原则。我们的单位在市区的北部,很多同事为了孩子上学去买高价的学区房,在某一段时间内,这个区域的同事经常在海洋大学的一个宾馆聚会,号称学术圈。我参加的一次最多的有十多人参加。可以说为了孩子不惜一切代价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不小舅子的孩子该到上学年龄了,交了一笔可观的择校费后,也准备到我女儿当年上小学的地方去。女儿在李村的高中上学也已经一年了。考虑到这种情况,就交换房屋居住。来到了李村最大的经济适用房小区居住。搬家的整个过程一言难尽,用三个字形容就是:烦、累、乱……

        来到这儿最大的好处是离女儿的学校更近,开车不堵车的情况下6、7分钟就到了。离单位的车程省了一半,20公里变成了10公里,早晨8点出发不会耽误上班。

        搬到新住所也有10天了,至少要在这儿呆上两年,慢慢适应吧!

        某一天的下午夕阳西下的时光,坐在新住所阳台上,看天空云卷云舒,夕阳映照下,前面幼儿园放风的孩子叽叽喳喳,侧面的小广场上的幼儿在老人的照看下学步,还有围成一簇打扑克下象棋的老人……

新住所 - 彬彬 - 彬彬的主页

 

新住所 - 彬彬 - 彬彬的主页
新住所 - 彬彬 - 彬彬的主页
 
新住所 - 彬彬 - 彬彬的主页
 
新住所 - 彬彬 - 彬彬的主页
 
新住所 - 彬彬 - 彬彬的主页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96)| 评论(2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