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彬彬的主页

从来不需要想起 永远也不会忘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孩子的世界我如何能懂(1)  

2014-07-22 12:37:06|  分类: 心情散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大概是上初中的时候吧, 女儿迷上了动漫,好象也叫COSPLAY,上学回来就在电脑上看那些浑身长刺的孩子,发出些叽叽嘎嘎的声音,暑假时就跟同学一起从网上买了装备,说是参加在天幕城的表演。假发、衣服、木剑等等很多道具,我也懒得管。等到2011年初中毕业时非要跟同学一起去日本看动漫,还要父母陪同,后来因为福岛核事故而作罢!
       今年这不高中毕业了,女儿贼心不死,旧话重提。就报了个日本六日游,女儿约了几个同学,结果半个旅游团是自己人。到最后那一天的下午本来是去东京迪斯尼的,应女儿及同学的要求,去了秋叶原,因为那儿有动漫一条街。我和女儿同学的父母等都在店外等待聊天,普遍对这个行业没有认识。女儿等进店后两个多小时没有出来,实在忍不住了进去看看,这店看上去门头不大,但是上下四层,全是动漫的影像、图片、碟片等等,进进出出的全是女儿这个年龄段的孩子,随便一个店就这样,好大的产业啊!
       我对动漫是如此的无知,孩子的世界如何能懂?
孩子的世界我如何能懂 - 彬彬 - 彬彬的主页
 
孩子的世界我如何能懂 - 彬彬 - 彬彬的主页
 
孩子的世界我如何能懂 - 彬彬 - 彬彬的主页
 
孩子的世界我如何能懂 - 彬彬 - 彬彬的主页
 
孩子的世界我如何能懂 - 彬彬 - 彬彬的主页
 
孩子的世界我如何能懂 - 彬彬 - 彬彬的主页
 
孩子的世界我如何能懂 - 彬彬 - 彬彬的主页
 
孩子的世界我如何能懂 - 彬彬 - 彬彬的主页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7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